姐姐之前去丸竹順便幫我買的乳液

聽說有香味的會有很濃的阿 女麼 味

所以我買無香的

不過其實沒差,我金珠粉和蜜粉都有濃濃的阿女麼味阿XD

我還是很愛用~

因為臉又容易出油又缺水

所以我得上兩層東西

一層乳液一層金珠粉

前幾天靈機一動把它們混在一起

果然像之前發生過的慘劇一樣

乳液變的有點水水的

不過這次還是有點稠

所以將就著用

但是總覺得有股很熟悉的味道

本來覺得像漿糊

剛剛才恍然大悟







啊!

其實是像表飛鳴啊~~

(小時候肚子不舒服常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