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對我的折磨日益加深了.....
好煩好煩.....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電影系的系版....
發現好像不容易找到我想要的.....
畢竟走這條路萬一沒有興趣支撐的話是很難走下去的....
而我有嗎?好像有...好像沒有.....
而且說實在的....它並不是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

如果學商或是其他就業比較用的到的學科的話...
其實興趣也不是這麼要緊了啦.....(by我姐)

爸爸跟姐姐都覺得沒興趣的話重考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他覺得這個系以後工作難找
可是媽媽說著:看你自己決定....臉上卻擺出明顯不支持....

我知道她是因為怕我受不了重考班....到最後會嚷嚷著不去....
才會不支持....因為我老是這樣
我也很怕阿.....我怕去了又像文成一樣一點歸屬感都沒有....
怕找不到像以前一樣一起奮鬥的夥伴....
想到這些眼淚又不禁掉下來
可是...姐姐說.....這只是提前適應大學和出社會的生活而已.....
好像真的是這樣....
文成的主任開課第一天講了這句話:要學會忍受孤獨.....
果然....

我果然太軟弱了阿.....
跟姐姐討論了一堆其他方法....
最後還是覺得重考這個方式又節省考好的機率又大....

如果說重考需要立下壯士斷腕的決心....
坦白說...我沒有....
或許該說....從知道分數填志願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