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
好可怕

笑....
或旁若無人的發著呆
要不然....又向平常一樣搞笑 瘋瘋癲癲

可是心情一直都沒好過....沒好過

本來為自己可以"超脫"感到超級驕傲的
沒想到暫時沉沒的浮躁
壓抑後會帶來更大的反應

真的....很吵
我的頭要爆了
我是真的....真的想要把你們都殺掉!!
白目沒常識也該有個極限
講過不知道幾百次了沒用就是沒用

我看你們全部都是白痴阿
一定不會考的比去年好的
吵到老師都生氣了
吵到臉皮已經厚到可以對他人的制止充耳不聞
之前都已經那麼差勁了
重考還不是重蹈覆轍
每天講那個女生 哪個男生不順眼 想跟誰誰誰告白

操!!本小姐就是有本事瞧你們不起阿
操!!最好是大家都讀的很辛苦啦
操!!誇獎那些廢物的人是白痴阿 只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好像今年讀了很多書一樣 放屁!!
操!!沒見過有人只有副科好主科爛的跟屁一樣,也可以叫"資優"啦
還以為自己真的很行咧....數學課拼命聊天喔 聊到連國中生的程度都沒有
你還真是資優阿
操!!沒見過有人的台灣國語這麼有"穿透力"的.帶了耳塞,其他人的聲音都聽不到了
就只有你的還像沒影響似的飄進來

都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恥嗎????
算了....反正你們還有400多天嘛
要加上365的倍數也可以啦!!

我真的很討厭跟那些白痴坐在同一個課堂裡
被老師當成那些廢渣一樣的白痴,一點常識也沒有
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阿

真的很想趕快脫離那邊阿
重考班可以稱做人的大概不到1/5吧

--------------------------------------------------

我不知道最近怎麼會那麼火
心情也是高高低低的起伏很大

也突然覺得自己很討厭
對不起對我好的人
我都沒有對你們那麼好
我都那麼機車

可是我真的很想殺光那些大嘴巴
是怎樣 自習時間可以講一節課是吧

還有心情變的有夠亂的
昨天去台北透透氣難得有變的比較好一點
可是跟台鐵剪票死老頭吵架
害我都前功盡棄了
我也不想像喪家之犬一樣
希望有人來安撫
這種要求太任性 太無理取鬧了
只是很討厭沒有辦法跳脫出的自己
或許我根本沒打算跳脫 還企圖把事情弄得更糟

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可愛
現在是....我想以後也是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出現
我根本沒有辦法控制
為什麼?我得要在考試前幾個禮拜 撥出一天半去當"伴娘"
為什麼?我得要去唸一整天的經??假都幫我請好了
害我4/30有可能要被留下來
為什麼?我覺得學佛變成這麼討人厭的事是怎樣??
幹嘛一個勁的勉強別人做不想做的事??
幹嘛幫別人計畫好暑假要幹嘛
我欠你的阿??神經病!!我根本不認識你們阿
而且全精舍上上下下的人都一樣
什麼公德 什麼福報
我真想回一句:那麼好你幹嘛不留著自己用阿????
我沒救啦!!我下地獄可不可以.....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