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E-mail收到一堆奇怪位置寄來的信
因為實在是太詭異了
所以通通都被我刪掉了

可是....還是會很好奇阿...
到底是誰呢??

看到了上一篇貼的"你是哪棵樹"
這個之前在ptt有玩過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反正不要下附加檔就好了~~

看了他的轉寄人名單...
嗯嗯嗯....咖哩=.=||

會這樣叫我的也只有我國小的超級好朋友而已啦....
10年了
但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升高二的暑假
雖然還是聊的很開心
可是重心已經大不相同了
也一直配合彼此的喜好找話題...
而且他的男朋友也嚇到我了
好可怕

我們曾經約好一定要有一天一起去六福村(又是這個地方)
玩個痛快...
還有我的唱片行她的流行精品店
或許不可能實現了吧

高職唸夜間部
早上打工....經歷很多我沒有辦法體會
也沒有能力處理的事情
他的煩惱我一點有用的建議都沒有
他的喜好我完全沾不上邊
常常在想或許要等我出社會,或是遇見更多不同的人
眼界變寬點
才能多少找到些交集吧

我沒有要讓這份友誼流失的意願
但我也沒有苦心經營的心思
去年傳了簡訊給他
他回傳給我他的手機號碼換了,要改
我居然沒有改就讓他這樣算了
(這心情好複雜阿....)

即使這樣...
你還是沒有忘記我阿
還是會寄轉寄信件(有幾年沒寄了.....)
跟轉來轉寄去的簡訊給我阿

可是我都沒有回....
我想要的是更真心的東西

真貪心阿....
明明自己就沒有先付出
又要求那麼多
我想我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或是害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