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人
 
會寵你 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你罵你 要相信你
 
別人欺負你時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時我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會哄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你
 
在我心裡面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