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正
不正不正 我就是不正
2. 胸部不大
XD  這個倒沒有
3. 不會化妝、不穿裙子、不使用隱形眼鏡
化妝.....技術很爛   愛穿裙子(高妹的好處)  沒上課不戴眼鏡 
4. 會自己修電腦、有駕照
電腦我都自己修 現在室友跟鄰居有時候會跑來問我(弄壞不負責)我不敢騎車
5. 不善言詞、不會撒嬌
要看人,撒嬌只會跟媽媽還有姐姐
6. 學歷太高、成績太好,考試不拜託學長一對一輔導
成績不好 沒有學長哪來一對一輔導
7. 不會凹男人買東西、吃飯
沒志氣!!
8. 就讀理工農學院
沒那個頭腦
9. 體重沒有過輕
這怎麼可能
10.有兩性平等的自覺,不打算依靠男人的薪水過活
阿.....這不是應該的嗎?

-----------------------------------------------------------------------------------------

轉好玩的
我想做出這統計的應該是男的
要不然就是萬年沒男友的女生(阿.....那不就是我?!)

10項裡我中8項(2.3沒有)
5.6.7這些我拉不下臉來做那種違背原則的事
至於10.....
我覺得這種女生很好阿
就不相信沒有男生會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