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時間方面我總是非常小氣

我不喜歡無法掌控自己時間的感覺

即使我常常把時間花在發呆 寫網誌 做無意義的小事....這些步調緩慢的事情上

最近有很多我不得不撥出時間處理的東西

常常讓我有慌了手腳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希望留些時間跟自己獨處

一連串的課業和人際壓力

壓的我無法如願

(都怪之前太混.....)


對時間的吝嗇

看在他人眼裡或許會變成有些孤僻

其實有時候也會有寂寞的感覺

不過若要我從有人陪伴和自由中選一個

我一定會選擇後者....

畢竟有人陪不一定能填補空虛的心

我不喜歡這樣

我寧願慢慢等

等一個可以讓我打從內心裡笑出來的人

跟他一起

我一定會毫不吝嗇地與他共享我所有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