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笑

原來大家都認識阿

誰認識誰 誰誰誰又認識誰

而我又是分別遇到這些人的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實在是太奇妙了

還是該說清華太小了

突然覺得好好笑

真是奇妙.....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


或許真的每個人都有少許的偏執傾向

但還是很奇妙

真的好好笑!

奇妙到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誰說誰的壞話

誰是有名的怪胎

我都不想管了

認識誰是件蠢事

那關我什麼事



我只要

好好的經營

充實自己就好了

這些事已經讓我連脫團的慾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