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妳永遠像今天一樣美麗
快樂 被眾人圍繞
被身邊的他疼愛

不用吃苦
生活充實

10年後回顧現在的選擇不會後悔

還有....10年前我遇見的那個善解人意 體貼
卻又有點小倔強 不服輸的那個小女孩
永遠都在

-----------------------------------------------------------------------------------------------------------------------------
呵呵
原來我果真是唯一一個被邀請的小學同學
場上果然除了阿記 和新娘外沒有認識的人
我第一次參加非親戚的訂婚典禮就獻給妳啦

不過居然忘記在布上簽名Orz....
只在紅包上簽了>_<(果然不給紅包就沒喜餅拿....幸好馬麻有幫我準備)

妳還是一樣白白嫩嫩勒....
我看到都好想咬一口喔XD
不過一定會被妳的阿那達打吧

美麗的新娘子不可以開口閉口就是屁啦 大頭啦 去死啦
這些粗話啊!!
雖然小時候聽的很習慣了....

都沒跟你家人還有他打到招呼勒
都怪我太緊張了
還有....妳也沒幫我介紹
果然是太年輕不懂事齁

下次婚禮我一定要記得
還要記得在布上簽名XD


雖然....
只講了短短幾句話
我知道你眼睛裡對我傳達的是哪些訊息....
沒有辦法當場講
因為我們已經離太遠了

他的一切 妳們的一切
我都還來不及問 來不及了解
妳不會怪我吧?

習慣性的把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投射到他人身上去
驚醒時才發現已經錯過了這麼多
這麼多 重要的時光....

但妳在我心中永遠會有個VIP特等席
一切的一切
等我趕上妳的步調的時候我們再一起笑談

呵呵....
妳要當媽咪了
我卻......>_<








這就叫人各有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