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記小倆口兒來SOGO載我
以及平時的交通問題
我有兩個司機耶XD

還帶我去吃晚餐兼宵夜
陳記是我在新竹難得覺得好吃的東西
老闆娘超可愛 應答點餐的會說:好ㄚ~~~(語調上揚~~)
雖然生意超好
店家的態度都還算親切

對電燈泡那麼有耐心
放心啦 我不會打點話給馬麻~~~

還有可愛室友叭噗
擔心我被綁架
11點多打手機過來XD

亂感動一把的
感動到好想親她XD

今天要藉餅乾表達"愛意"的時候
建文(微積分老師)一直用奇怪的眼光在看
只好作罷
XD  反正住一起機會多的是

你說對吧?
壞壞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