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不是我的


早上六點被痛醒

酸了一整天

失調的有點嚴重

活該吧

咖啡一天3包泡爽的.....><

泡麵照3餐吃吃爽的.....


果然

這個時候才像射手座

給他拼到極致是吧?!


一整天小惡魔不斷在我耳邊股動我:翹吧 翹課吧!

可我是乖孩子XD

之前翹太多

現在良心不安罷了

恩....睡4個小時果然不夠

還戴口罩跟帽子遮醜..

不過太悶了...還是拿下來了

一整天都想仆桌.....

早上受不了再吃餅乾當早餐

可憐的胃需要很久沒有享受的熱騰騰餐點

難得我願意走到一點也不方便的小吃部買早餐

因為等一下的課是在人社院阿....

走到門口才熊熊想起來

在整修要繞道

只好無奈低去人社餐廳隨便買了麵包來啃

中午咖里飯超級折騰我

辣阿

吃幾口就想吐.....


胃阿胃阿


我對不起你

雖然你很痛

我還比平常更大暴走...



肝不是我的

因為我現在還在PO文

XD


狂冒痘啦....

傻瓜瀏海只有讓額頭長

其他部分也長......那就.....


教官對不起

您教我們要愛肝

奇異果都應該要多睡覺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