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arpenters(木匠兄妹)的歌
很好聽

可是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這個片語有得意洋洋的意思


最近一被誇獎心裡就高興得不得了XD
腦袋裡就出現這個片語....
尤其被誇的次數似乎變頻繁了

不知道是大家太有禮貌
還是我太棒了
哈哈(想太多.....)

雖然說被誇獎是好事
可是我常常會懷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特別是....非內在方面(那還有哪方面?!  )
ㄟ....穿衣服啦 長相啦 身材啦  

我承認我花超多心思在上面(雖然運動還是....)
那那些讚美到底是因為看我在努力
所以做點好事說說罷了
還是人們真心的呢?!

這又讓我更疑惑了

不過呢....
互誇或許是女生的習慣吧
只是想讓對方開開心心的囉~
讓別人覺得舒服就是漂亮

跟我這沒腦袋拼命"改革"的目標本質上是不同的嗎?!
似乎又沒辦法這麼武斷地分開

反正....
被誇獎的時候
我常常會發現我也屬於看見她的"漂亮"了
發自內心的

我也在猜測這是不是相互誇獎的目的之一
不過太麻煩了....
高興就好XD

孤芳自賞也很並非不好啊!
有信心最出色啦~

---------------------------------------------------------------------------------------------------------------
謝謝接待組的組長

一直都對我們超好超客氣

還請我們喝很貴很貴的咖啡冰沙

真的很想稱她一聲"大姐"
不過同屆的她還是希望叫她同學就好:)

讓我們進去吃便當
一個人在外面吹風等著不會來的貴賓Orz......

還誇我長得很甜
哇哈哈~~~~XD

還有在思想沙龍見到超多厲害的人們
差沒幾歲
可是卻那麼會做事
你們都是帥哥跟美女!


哪像我....當了不太稱職的花瓶(水準不夠阿...花瓶要正妹   .XD)

還有小湘姐(組長)的一切體貼
真的讓我覺得內心很溫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