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北半球
詞/Benny. C 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演唱/林依晨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別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 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飛 用光速飛到 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注意到這首歌
是因為TVBS-G強力放送愛情合約的廣告
很喜歡那一小段前奏
像音樂盒一樣好可愛

整個旋律也很夢幻
就像坐在遊樂園上的旋轉木馬一樣

甜甜的
淡淡的
幸福感受


我喜歡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感覺得出來真的很孤單耶.....

思念情人的微酸
卻又感覺到裡面甜甜的部份
與其說是孤單
更像是一種想要撒嬌的感覺

戀愛中的少女情懷 XD
表達得好透徹


MV難得讓我覺得林依晨挺可愛的
大頭賀軍翔有陽光到!
(本來就覺得他不錯,不過惡魔在身邊裡面的打扮實在是.....)
整個就是很甜蜜啦>_<

好閃....




最近有點無聊
抓了一些KTV版本的MV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