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92分


期末考我也寫得很滿


大致上也是循期中的理絡

不過

總成績只有79

這是我算的上認真的一個通識


一開始上課我也都會認真回答


可是到後現代還有一些變態心裡分析的部分

讓我整個噁心

什麼戀童癖阿 戀屍的

還有什麼反閹割情節

要不然就是把一切訴諸性慾的部分


轟炸到很反感

要不然就是一堆莫名其妙

看不懂的東西

常常在想

你那麼大動作地要"反叛"某個既定思想

不正也代表你被它綑綁地很緊嗎??

至少那些藝術家急欲打破的所謂傳統

對我而言並沒有感覺到深刻地存在

或許是時代的差異吧?!






慢慢地

也沉默了

期末大轟炸

連重要的報告也遲交









看到分數才開始怨自己這麼沒有堅持下去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