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已經八點十分啦>_<
摸摸手機
原來它躺在我溫暖的被窩中
鬧鐘在完全無意識的狀態下被我按掉
定時開機設九點(寒假症候群)
連要糖果低小孩都打不進來Orz

急急忙忙刷牙洗臉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真是拉榻阿
梳洗完回宿舍的途中
迎面向我走來剛起床的貴婦同學
(整個氣質很優雅的)
得知我要去上微積分,提醒我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
還叫我加油

恩......奇怪
微積分期末考的時候明明有看到她
不過也是那時才知道她有修的XD

唉.....想想我要是沒弄好的話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糟
索性翹掉第一堂課
正準備去上第二堂課時
同學們陸續歸房了XD
蛤.....下課囉?!

就這樣
星期二唯二的兩堂課沒了

接著弄選課弄半天
還是沒有啥好課可以修
等中午跟叭噗吃飯還等到睡著
很少吃的豆腐鍋
風三風景其實滿美的
在陽台上吃
碰巧可以"參加"到梅竹賽開幕儀式(用聽的.....)
順便問一下水木書局的工讀時段
動作太慢只剩有課的時段了

梅竹賽要開始了耶
哈 
好青春喔
連我老扣扣的二十歲靈魂都被青春閃到了呢
雖然已經四連不勝了
還是感到興奮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活動~~
我想今天是我又一次被學校男生的數量給嚇到的一天
可能是進校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男生
奇怪.....居然有點害怕
終於理解上人社院修課理工男的心情了>_<

三點去排相聲瓦舍的票
沒想到改成五點了
結果去太晚
買不到了>_<
對不起在上課託我買票的阿姐




天氣很好
可是我很宅
雖然心情很飛揚
卻沒有地方好去
只好窩在宿舍看超級青春的蜂蜜幸運草
從第一集開始看
剛好這動畫裡的時節也很春天呢
套句真山的話--

很寧靜  很悠閒
不過有一點點悸動
是啊!
春天來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