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這學期修東坡詩詞選讀
是我的第一志願
很喜歡蘇軾的詞
可惜現在腦袋裡能擠出用以表達對他的喜愛的詞都是教科書上那種
兩兩對仗 格律工整的八股形容詞
認同!!
卻不是很想用在這裡

老師看來挺年輕
可能是博士生吧

不趕進度的課真好
哈!


本來覺得幸運亂到了台灣電影史
去上了課這份期待打了大大的折扣
說什麼要介紹台灣電影
首先要了解中央電影公司
播的記錄片卻是KMD的黨產有多少有多不正當
欠台灣的有多少.....
多對不起台灣人.....等等等
政治意識及觀點都相當濃厚偏頗的紀錄片

很傻眼
老師兼稱自己沒有政黨色彩
哈 還真的勒
講的話卻跟重考班一個歷史老師一模一樣
真懷疑他們倆是不是好朋友哩

這些激進的言論跟出版品讓人非常不自在
雖然有些觀點很好
出發點也是好的
但方法不太對吧

不過我不想退
因為學分好少
希望之後只要看電影就可以了
真的很想看看以前的電影
之前去內灣看到那些海報覺得超興奮的
很有趣!!


英文老師出國進修了
所以這學期換人了
跟以前的教法差很多
幾乎不太需要我們分組做對話練習的
很輕鬆 很閒 很無聊
雖然老師人還不錯
還是沒有辦法抓住大家的注意力
同學都在各做各的事了

我很無聊
叭噗給了我一張紙
便開始紀錄老師兩堂課講了幾次"OK"
她好像把所有的標點符號都用OK取代了
而且還是語調很奇妙的O~~~K(推測是發語詞跟句號)
其他的逗號 頓號之類的就是比較正常的OK

就這樣
熬過了100分鐘

老師講了326次OK
有些我沒數到
因為不小心被催眠到還有分了一下心
估計有350次吧~~

下次只要記語調奇怪的那些就好了XD
因為這個任務
我還算認真在聽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