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息有點不正常
雖然痛苦
還是七點十分起床
準備接受魔人的轟炸

還好整理儀容的功力進步飛快XD
比剛開始多睡了近三十分鐘
很久沒扎的小髮髻又被同學誇讚了
發自真心的稱讚是最好
不過即使是客套話還是會讓我今天的心情愉悅

哈 真的不會很複雜呀

魔人說這兩堂課是本學期最難的
Orz
都難吧
哼!!

只睡了一下下(五點多被熱醒><)
還是"全神貫注"地聽
聽懂跟會算是兩回事
更何況上課總是帶著滿腦子的問號聽課
唉.....星期五要考試了

本來想回宿舍補眠的
想說下節課是昨天加選選上的
少一次不會被發現
但同學在接受魔人又一次無情的轟炸後
都乖乖去上下一堂課了
我這麼懶很糟糕
再加上身邊那個美女同學那麼有精神地要去上分數很甜的數學欣賞XD
於是便往教育館前進
還好有去
簽到單上已經有我的名字了
之前加選到的還得我自己去向老師登記
老師真是認真啊
一定是今天或昨天晚上才更新學生名單的吧

到了教室
看到好多要加簽的學長姊和同學喔
稍稍慶幸還好有來上
也竊喜自己的幸運
老師原本只簽10個
但她說看到小朋友們無辜又可憐的眼神
她一直簽簽到教室沒位置為止

老師講話很快
要求的作業筆記心得與上課態度也不太鬆
(但也沒有像中國近代史那樣過量到恐怖)
我卻感覺到她是在為我們著想
希望大家多唸點書
多學點東西
不要缺課!!
以前米米也跟我說既然都繳學費了
也選了課
幹麻要翹?
那時候我還沒進大學
還心想我一定不會愛翹課的
結果>_<

老師講課的內容挺有趣的
很多歷史方面的東西
雖然是憲政民主的理論與實際
淵源還是得從西方的希臘雅典羅馬開始講起
兩堂課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辦了一些事
回宿舍應該倒頭就能熟睡
但我躺了快一小時還睡不著
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一直在腦海徘迴
還是快點開始動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