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ating完
坐火車回到桃園已經9點半了

車上有幾個剛補完習的高中生
聊著她們的補習班--那曾令我有點不愉快的WC(中文縮寫=廁所XD)
小傻瓜....當然台北的設備跟管理制度都比其他地方好阿
(所以它們拍照宣傳也只敢用台北的騙小孩
不要臉!收一樣貴的錢卻把其他分店的學生當二等公民看待,很多權益都被剝奪了)
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

一路上看到很多高中生
大多神情疲憊
想必是剛補完習吧


今天又是一個適合逛夜市的夜晚(幸好今天真的有去XD)
兩年前到底錯過多少個這樣美妙的晚上呢?


每天下午五點,加冬嵐三個人準備衝衝衝 衝公車
到WC補帶 唸書 或是加課
(冬嵐去HD看書~)
很累 但很充實

從補習班離開大概也是這個時間
有時候會跟文旦去逛老諾 逛統領前面擺攤的糖果 逛菓風 逛猴子物語......
說些奇怪 無厘頭的話題和無意義的手勢舞~(八啦八啦)

還能記起
夜晚的復興路 中正路 中華路
迎面吹來風的溫度
卻早已忘記當時是怎麼有這樣的毅力
每天上完8節還自己跑去補兩節課
還不會翹課Orz

當時總想趕快撐過去就好
現在卻特別懷念那段咬著牙根日子
高中離我有些遠了
數學卻還是一樣讓我很頭大
(但不幸的是在這裡很難找到立誓一起克服它的戰友)

下課後的宵夜
文旦把料多到爆出來的可麗餅的盒子折成一個奇怪的四不像
明明是錐體卻硬要說那是她的仙女棒
叫我不要羨慕她是小仙女XD(唉.....我好羨慕Orz)
CD Player放著吵鬧不休的搖滾樂
nirvana 瑪莉蓮曼森 聯合公園......
(果然跟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慢慢散步到公車站
坐上很擠很擠的一路車 二路車
聊天 睡覺 想東想西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今晚的市區
還是跟那個時候一樣
不同的是我身上已經不是那套
酸酸甜甜的奇異果裝了
適合逛夜市的晚上
雖然天上看不見星星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點也不討厭走路了
我和回憶
並肩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