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美嘉根本是娜娜上身
有著帥氣卻脆弱到不行的靈魂
加上大姊頭令人難以接近的氣勢
Blazt的歌也唱得很好聽
(雖然蕾拉的那首抒情歌我覺得很感人)

很久以前就想看的片子
最近總算弄到清楚的DVD版
雖然它結束時令我錯愕
根本重頭戲都還沒上場阿XD
也刪掉很多漫畫中的情節了

但撇開漫畫原作純粹就這部片來看
還稱得上好看
而且娜娜有夠帥
奈奈很可愛
裡面的男生也都在水準以上XD

劇情....
漫畫裡都看過了
不過隔有點久
差不多都忘了 只記得大綱

裡面兩個女主角名字的發音都是Na Na
但個性卻天差地遠

娜娜活得很率性 勇敢追求自我
相對地她的世界就很難去接納其他的人
冷漠就像是保護色
她的靈魂一碰就碎 碎了就相當難復原

而奈奈
不巧是我最討厭的那類型的女生(不久之前啦,現在比較能體諒了)
要愛 要愛 要愛
沒愛會死
總是以為男生都愛那樣的女生
沒你她會活不下去(我承認這想法很偏激)
而她努力站起來也不是真的為了自己
只是想讓男友多疼愛自己罷了
就算笨拙地跌倒
也會被看作很可愛
也會令對方很心疼
呆呆地
什麼都不會
只想要嫁給他
而我原本也以為男生會高興會珍惜這樣的女朋友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就算真的有這種人
那也要生活這種事都真的交給僕人去做了
沒有生活負擔壓力才可能發生

年輕可以做夢
可以天真爛漫 不懂事

但隨年齡增加的不只是皺紋跟體重而已
最重要的是責任一點一點地壓在身上了

我承認
我有個不成熟的靈魂
總是沒有對自己很負責
更遑論他人

一直想依賴依賴依賴
想逃避逃避逃避
不願學習自立更生的能力
即便是打工也懶
不肯跨出那一步

小學死黨
在我還在高中醉生夢死
看漫畫 混日子的時候
早就已經學會賣東西
工作之類起碼能謀生的技能了

去年....她結婚了
從小就只有聽過她說她很崇拜我
那麼會唸書
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在任何遜於她
也覺得她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但現在如果把我們兩個都丟在街上
先餓死的一定是我
社會經驗的厚度
人際視野的廣度
她都遠遠把我拋在腦後
(好在進了大學遇到比較多不同類型的人,但人際EQ仍然很低)
說她有條件結婚了
至少她有擔起這責任的能力...

也不是在比什麼
只是對於眼前即將到來的未來有那麼那麼多的不確定
而我一直逃避恐懼 假裝視而不見
不開始適應 接受 面對 準備
感到相當不安罷了
一點也不堅強
很遜



------------------離題太遠之分隔線-----------------


其實我覺得
在沒有男友依靠的時候
女生會表現的比較自立
或是該說一個原本獨立自主的女生
會在交了男友之後變依賴
問題是
她們那份獨立的自信是很美的(不是逞強)
這樣的美感一旦消失
有些男生會開始發現沒那麼愛了
慢慢地
在她習慣依賴之後
愛一點一點被抽離了
她們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到底可以放多輕多重在對方身上是很難拿捏的
太依賴 很煩 誇張的話有可能沒人格了
這樣是無法站在對等的地位的
太獨立 又讓人不禁質疑妳到底有沒有信任對方
或願意交一些自己在對方手裡
甚至妳心裡有沒有他的位置

奈奈 = 太依賴
娜娜 = 太獨立



嗯 仔細想想
除了戀愛之外其實奈奈沒有想像中那樣懦弱無能
或是該說柔弱勝剛強
這種溫柔的強壯是很美麗很有光芒的
所以也感動融化娜娜和周圍的人的心
只要在她身旁,就可以感受到溫暖


娜娜跟奈奈我兩個都羨慕
卻兩個都不想當
也當不起

哈哈
那朝中間路線前進吧~


以上純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