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半就被打字聲跟"光害"吵醒

超大聲.尤其是按enter><

晚上已經在床上翻很久.....

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五點半受不了索性就起床了

太陽都還沒出來.....

比平常早出門

為了安慰自己沒有一夜好眠

到小吃部買了早餐

沒想到稍稍平復的心情

又被泥巴給弄得烏煙瘴氣

可惡的爛泥.....剛洗好的球鞋就這樣硬生生整個弄髒了

大門幹麻不趕快建好

到底要毀掉我幾雙鞋啊><


兩堂微積分下來感覺只有兩個字....

....................失控..................

到最後我只有手在動

白白的眼白瞪著黑板跟老師

隨便吧.....

讓他去吧......


晚上只睡不到4小時

聽不懂

撐不下去

整個很痛苦

說什麼學經濟學的以後用不太到

那你行行好

別教了行不行


而且不下課上到9點半也很討厭

根本是疲勞轟炸

下一節還有課

提早放人還不是得到教育館去晃來晃去

又不是可以回宿舍補眠



很痛苦.....

到教育館也不管了

找個可以坐的地方瞇一下

聽著green day的夢碎大道

我開始跟著它搖搖晃晃地

徘迴歧路.....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為什麼要去.....


民主憲政的理論與實踐

是我這學期修到的好課之一

老師上課就像講故事一樣

很精采.....

雖然她講很快 講很多

還是非常地引人入勝

就像小小的演講一樣

只是我上課速抄的筆記還沒有整理好

想要加東西 心得進去 才會高分

越想做好 反而越拖稿

至今還沒有給老師簽過筆記

大家下課都超踴躍的

已經好幾堂了

我都默默走開.....

老想著下星期一定要弄好 要弄好

卻總依然故我

我很清楚大概要春假才會弄了


好不容易撐完四節

拖著步伐

跟我的小紅兔一起回到宿舍

一點食慾也沒有

反而有點反胃

只想吃冷的不油的東西

沒想到剛好販賣機在補貨

不能買布丁了


只好慢慢走上去

倒頭就睡了

睡了兩個小時

起來

瞥到鏡中的自己

眼睛腫腫(不是千層厚眼皮啦 吼)

眼圈黑黑

有點迷濛

天然的小煙薰

還有稍微大捲的頭髮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超過25歲慵慵懶懶的大姐

下去買了大姊可能不吃的布丁 XD

嗯 真好吃

然後

晃一下就到現在了



沒有煩悶

只是不快樂






啊.....

天氣真好

是久違了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