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不積極的人

最近的生活一直很空虛

很多事情都想放給他爛掉再說

本來就沒有什麼專長跟興趣

一直沒有重心目標的活著


最近一直很想睡

只要狀況許可就會開始睡

其實只是提不起勁

真的躺在床上

多半的時間也在發呆

但要讀書寫作業什麼的就變的超級懶惰

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

其實是故意的

附近一堆病毒但我卻沒有特別去預防

其實我只是在試探自己身體的能耐

不知道是真的感冒還是懶病

中午起床後一直有種全身發熱

然後血管抽痛的感覺

以前都是發高燒才會這樣的



跟系上不熟

也沒參加什麼社團活動

大一就快過去了

大家都說大一是人生最精華的時期

可我卻白白讓他這樣過去

每次想到都覺得很難過

也覺得自己很失敗

在這裡一點歸屬感也沒有


下午去上課前接到系辦的電話

說我再不輸入導師密碼就要把我退學

害我接下來的課也專心不了

老師講話超級快的

又是從未接觸過的神經科學領域....


說實在的

我原本是抱著不輸看看會怎麼樣的心態

喔.....原來是退學處分阿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


下課馬上寫信給導師

不過剛剛遇到小紅

之前有請她順便幫我要

只不過今天都沒遇到她

她忘了告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