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奇怪

本來很熱很熱

所以根本不會想到上了兩節課以後開始下超級滂沱大雨

也很巧的我塞了一堆東西的包包裡有傘

離開人社院的時候我想說有段路才一小段

而且雨剛下 不太大

索性就懶得把傘拿出來

結果旁邊有一個跟我修同一堂經原的大二女生

很好心 看起來有點替我擔心

用溫柔中帶著害羞的聲音問我說:你沒帶傘嗎?要不要跟我一起撐?

我只好老實地回答她是自己懶得拿傘出來

接下來我就掏出包包裡的傘了

整個過程中她還停下腳步等我

幫正在拿傘的我撐傘

天啊

真是個好人


然後我下午就心情變很好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窩心

很感動


P.s不過剛拿出來沒多久
我的傘就壞了,彎彎的傘骨被我"調整"到斷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