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這種感覺

進清大也快一年了

覺得自己沒什麼長進

沒什麼改變

又好像已經不是曾經的那個自己了

每天日子都過得很快

是因為習慣吧?

是上大學前無法想像的快

等我醒來的時候好多人 好多事

都多了一絲陌生

不小心讓誰難過

不小心傷害了誰

都不是我想見到的事

最近才知道有的事情不是本來我想像的那樣

其實事前我有點預感,不太應該的感覺

只是太晚煞車,沒有阻止它發生

一句話....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回到最快樂什麼都不用想的那個時候

應該很難了


正因為回不去了

所以感嘆


下雨

不小

但盯著窗外我的心情卻變好了


平常最討厭的走路也多了點情調

我想轉著圈 我想哼著歌

我想呼吸雨後清新的空氣

我想漫步在清大的美景裡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有一天它們會離我很遠

才讓我感到如此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