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自己活得漫不經心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甚至自己想幹嘛?

不管對什麼事都這樣


想要隨心所欲

但該做的該盡的責任都沒達到

做事情只管想不想做

不管該不該做

抗拒責任不是對自己負責的人會做的事

像我這種漫不經心的廢物哪有資格談隨心所欲這件事

況且目前為止也沒有一件事可以讓我對它的興趣一直維持下去


要交的報告個個都快到期限了

時間的分配卻仍然掌控的很糟糕


有時候看著學校的美景

宿舍有點像病房般整整齊齊排列的房間

在教室 圖書館吹著超涼的冷氣

享用這裡一切一切的資源

慚愧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對不起供我讀書吃住享受物質生活的父母

我對不起納稅人繳稅補助我上大學的每一分錢

浪費 浪費 浪費

我為什麼有臉待在這裡?!

一點生產力也沒有.....

也沒有目標

這二十年就像茫茫大海中漂浮的獨木舟


白活!

想到暑假

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只是回家去當米蟲而已



不會有人比我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沒有人有必要為這樣的我感到任何的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