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在學校辦營隊

然後常常會有一堆人突然湧進店裡買東西

大聲聊天,不把其他客人當一回事

很沒水準


還有很多人一直來要紙箱

當然我們都乖乖配合

可是每次都營隊營隊的

好像辦這個最大一樣

為了營隊跟我要100隻湯匙

嗯.....有點太Over了吧

就算你一直把營隊掛在嘴邊也不行呀

那都是隨進貨商品附的嘛.....

給你了那別人用什麼?!


這個還好


我只是很不喜歡因為"營隊"而肆無忌憚的傢伙們

今天有一大群人(營隊的人)

很明顯的是在大冒險

把店裡的通道都擋住了

就為了懲罰那個人夾一隻米血糕放在熱狗的麵包裡(還加番茄醬)

擋路加喧鬧就已經很不對了

還在店裡拍照(公司明文禁止)

另一個正職的小姐(上學校Talk版的正妹)馬上去制止他們

那群人還一直說店員怎麼這麼嚴肅阿?

廢話!!你們的行徑已經對別人帶來困擾了!

臉皮還這麼厚

而且還講不聽

後來又企圖拍一張

屢勸不聽阿

那個店員氣到打電話跟店長報告



我覺得很丟臉

真的非常丟臉

那邊的人聽到我是這學校的學生都會覺得很厲害

可是我們表現出來的是什麼德性呢?

不懂得尊重別人?!唯我獨尊?!還是不聽別人制止的大白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