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的OK拿我訂的東西....

(化妝箱 刷具 海綿 >////< good! )

剛好遇到暑假一起工作的OK店員

她還是人很好 很體貼別人

給我一包感覺頗高級的蛋捲....好感動喔~~



我想又是被規定但是沒推出去的預購吧?!

正職的要一人買兩組

真是難為他們了


跟她一起當班時,總是很開心

還可以一起開另一個儲店的玩笑XD

不過最近都很少遇到其他曾一起當班的同事

每次去都是正妹店員和店長(人也很好啦 )XD


那包蛋捲成了我昨天的宵夜

好吃耶!是咖啡口味的~


哈哈哈

還有阿

我拿的東西都很滿意唷

連刷子姐姐也說還不錯,夠軟

海綿更是細到一個不行阿~~

Saint的彩妝收集包

整個很屌~

把所有眼影都排上

還有口紅跟唇蜜

平時對彩妝不感興趣的室友們也湊過來問東問西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