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中開始陸陸續續地期中考

個經 統計 唐史 會計

主科一週一次 加上每週定期小考

越積越多的日文字>< 本週跌破90分

好累

統計出乎意料的大爆炸

其實....也沒有什麼意不意料的

上課的時候就跟不上了

老師一週教一章

回來男友教我 每次都以我鬧脾氣流淚收場

(室友都覺得他很可憐, 對不起,我只是對自己很失望)


個經

教授教的很好

又幽默風趣

每次上課都感到如沐春風

很崇拜他

但....

還是有一堆數學假設跟運算

讓我頭好昏

看書和上課時有問題會和室友討論

加上上課內容的回想和練習

在一片哀鴻遍野中

我及格了

本來以為會大爆炸

個經跟經原的難度真是天差地別呀


今天

跟宿敵會計一起登場的唐史

我只有這兩天囫圇吞棗惡補一下

不過平時上課都有在聽

也有在想

所以應該還ok

比較白癡的是

最近都在惡補會計

每天很晚睡

睡眠極度不足

又恰逢好朋友一月一次的拜訪
(媽呀 痛)

想要快點回去休息 吃飯加上準備等等要苦戰的會計

我拿到考卷就拼命寫寫寫

申論題4選2我卻通通寫了

題目卷上有說明

但助教沒有特別說

其中一題我有幾個瑣碎的部份忘了

想說算了

我多寫的bonus那麼多

但是

同學剛剛說她交卷前助教有跟他說多寫的題目最好劃掉

說大考這樣會扣分

所以應該會斟酌扣分

哇勒

最好大考會這樣多出幾題給你挑

我交卷後還有一些人在奮戰

我想其中應該也有不少像我一樣多寫還得被扣分的傻瓜吧?




會計

考完了才真正覺得可以喘口氣

這個老師的題目比之前那個簡單

都不用做報表的

助教還把每題應該長怎樣寫在黑板上

到最後只是填填科目 金額

頂多調一下分錄

我之前就是看到題目不知道他要叫我做哪一個

才會慘兮兮的呀

考前聽到很多人在擔心發生跟我去年一樣的慘況

還暗自竊喜這次準備比較周全

結果.....

助教都講了

Orz

好不容易喘口氣

休息一下

下週又一連串水深火熱的日子

今晚看看電影

寫寫網誌

我的爛電腦

爛輸入法一直給我當機

打一打就出現錯誤關閉程式

連記事本也不行

害我打幾個字就要存個檔

不然等一下就沒了



哼哼

你越出錯我越要PO

看誰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