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
FF美白化妝水
雅芳乳液
近江藥用美白SPF50

底妝
黑龍堂黃色試底上臉中央
露華濃混合資生堂遮瑕蜜上眼圈
CHIFURE 黃盒33號以刷具上全臉

彩妝
BOURJOIS腮紅32號
MJ眼影盤霜狀做重點打亮
MJ梳子狀睫毛膏
SAINT 口紅 膚粉


大約1個半小時鼻頭脫妝,兩頰OK
有點浮粉
但顏色有時會覺得太紅很怪異


-------------------------------------心得檢討-----------------------------------

亂買化妝品已經有兩年的我
這陣子認真地考慮要一步一步認真地研究彩妝了
雖然東西很多,卻沒有好好運用過

今天從底妝開始練習
參考了達人的網誌
(PTT達人網誌中,我唯一能接受和願意收看的目前大概只有T大)
打完底大概花了20分鐘(up)
因為最主要是買了一堆粉底,還搞不清楚哪個色號最適合自己
今天先試了CHIFURE的舊款黃盒33號
發覺太紅了><但有時候又很好看.....囧
(居然在我已經把它用到見底的時候才正視這個問題)
不知不覺刷得太過頭,擔心粉有一點厚
因為常常刷了幾層覺得好像跟沒刷的地方沒兩樣
(是因為近視加閃光吧.....)
所以又加重了不少
到最後發現已經下手太重  為時已晚
值得注意呀

看來我離打出一個理想的底妝還有段距離
所以這也是我的第一個努力學習目標

在眼圈遮瑕的時候發現自己眼頭下方那條斜紋好深好長阿
眼圈也好重
擦遮瑕蜜的時候果然跟之前一樣
太乾了.....結塊

明天試試看其他的遮瑕產品吧!

會想認真練習的原因是我買了....
一堆(不敢說多少  怕被殺)
BOURJOIS的腮紅
才深深地體認到
彩妝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去試色阿
不然看板被生了一堆火
剛好又遇到有折扣的網拍賣家
這就完蛋啦  萬劫不復

有很多塊我想若是我有去試色應該不會買它吧
雖然是熱門色
有去試的話一定會當場下決定割捨掉一些第一印象相似的顏色
(雖然我後來一個個試,但還是覺得各有千秋阿....糟糕)
還拍了一堆試色照
為了到時轉賣徵選用
最後發現我不爭氣地怎麼選也選不出幾塊想要賣掉的

本來我是個腮紅很少的人
但現在.....
我應該已經沒有一樣彩妝用品可以說它"少"了吧
唉唉  喜新厭舊的速度又特別快
腮紅這種東西的消耗速度真的不是普通慢的
兩年前(還是更久?!)米米隨口推的一塊media的腮紅
如今還有7成左右><

但是夜巴黎的32號真的好美呀>/////<
超愛他家的亮粉的

這一系列的文章應該都不會有照片
(我不想獻醜啦)
因為太愛亂買東西  把月初留下來想存起來買CANON A630的錢又花掉了
嗚嗚.....那台可以翻轉LCD自拍啊

我會盡量常PO的
一方面也是記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以求改進

等到哪天我的技巧成熟了
還有存錢買到A630了
再來野人獻曝吧


#野人獻曝:平凡人所貢獻的平凡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