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自認低調的地方每天也有基本的瀏覽人次






再加上我又常常偷懶

有時候一個多月才PO一兩篇


真是感到意外....


也可能是我大驚小怪,搞不好大家的網誌都這樣XD

或是網誌裡用了一些不太冷門的關鍵字

總之,我把人數到達九千的畫面存下來了





不管是誤入歧途走進來的、還是定期會進來逛逛的

我都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觀賞我這些碎唸又情緒化且自以為是的文字~

如果可以知道有哪些人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玩搶一萬人次得獎品的遊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