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閃光,那個誰....我警告過妳了喔~)



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

就裝可愛一下吧XDDDD

昨晚邦妮來家裡玩

還帶了一個米漢堡來看我....感動捏!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聊天

忘記帶她參觀一下我們的住所了~

恩....邦妮真的好可愛

還有,在她身上 我感受到~青春啊!!

哈哈 是少女耶,真羨慕

不過,她也說我男朋友好像對我很好 我們很幸福

呵呵....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好像被男友照顧的很好 很幸福的樣子>//////<

對!!沒錯!!就是這樣!!

哇哈哈

===================發完花痴分隔線================

因為悶在家裡一天

唸書效率實在不佳

寶貝就帶我出去走走,順便拿衣服去洗

涼爽的秋夜,邦妮說要去看流星雨

查了一下,是獵戶座流星雨

http://www.tam.gov.tw/forecast/2006/h06102001.htm

(Gush....今晚也有耶....又開始心動了= =)

以上是題外話.....


晚上,月亮很低很低 有點詭異

天空沒有雲

無奈這附近光害頗嚴重

就沒有看到多少星星

我們只好騎遠一點....

有看到幾顆星星

我要求不多....哈!

一直很嚮往那種滿天星斗的感覺(記憶裡好像在墾丁有看到過....)

這樣的夜晚,很舒服....也很幸福


最後,在清大租書坊打烊前

我們進去找一些想看的片子(懶得抓了)

租了,功夫(我沒看過>///< 好遜)

還有一些外國恐怖片

回來先看功夫

還滿好看的啦~

我喜歡那些退隱江湖的高手們

還有包租公跟包租婆

包租婆好厲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