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經過小吃部前廣場

先是被有點....好笑的Kiss me歌聲(男生唱的XD)吸引住

很熱鬧,有人扮成聖誕老人

有人在指揮交通

氣氛歡愉....

放慢腳步.....

欣賞聖誕樹和這溫馨的時光

一個拿著一籃許願籤的人,遞給我一張要我寫

有點愣住,本來以為又有甚麼活動,要買東西的

以前的清華好像不會有這種活動

在這些同學的熱情邀約下,就寫了如圖的小願籤

把它掛在不太顯眼的角落,因為這是個不重要的無名小卒的小小心願

我很誠懇,我想要好好唸書

我想要過的快樂 

想要忠於自我,但得失無動於衷的坦蕩生活態度好難


小小插曲
 
讓我之後買晚餐的路途變得異常開心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那是甚麼社團弄的(應該是學生會吧?!)

要是能夠給課輔的小朋友一樣的體驗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