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xingming.com/ 

[劉XX]姓名得分:89.6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
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
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

 [劉XX]人品得分:79
 你有較好的人品..繼續保持.. 

[劉XX]的姓名星座分析:火炬星 
火炬星的人很大而化之、也很可愛!
這是一種優點,因為他們常能帶給周遭朋友們快樂;
不過缺點就是:心直口快的他(她),不小心就會傷到人。 

優點:活潑、開朗、熱心助人有雄心
缺點:沒耐性、情緒化、決策不精細
命宮數字:3、13、23、33、43、53、63、73 
愛情模式: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技
代表人物:梁朝偉、朱孝天、張惠妹、成龍 



= =

可不可以不要星座八字姓名

出來的結果都那麼一致?


火火火....

火象星座

命中帶火帶金

火炬星....


其實我現在很down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被欺負
都沒發現.....

我不習慣跟人競爭
通常我都會假裝大方讓給別人
給別人方便

也很好講話
只要不要太誇張
我的原則根本就是沒有原則
追根究柢可能是因為
我覺得爭取,比接受還要辛苦
而且,我總是習慣在做決定的時候
把對方的情況也一併考慮進去

這真的很不好
我只會跟我親近 信賴 愛我的人們耍賴
卻無法在充滿利益糾葛的人們面前保護自己
姐姐總是說:劉小寧很呆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很聰明 很成熟
要是沒有發生前陣子那件事的話
我可能還會這樣相信著

腸胃炎
想跟小玉請假,但是她想去

所以我還是出現了
我在打電話的時候
只有問她今天想不想放假
沒有提到我身體的事
寶貝知道了後,問我有沒有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
我說沒有,那時候只是覺得沒有很嚴重

她知道我腸胃炎以後
才問我怎麼電話的時候不說
說我可以請假

= =
我比小四的學生還笨耶
以為是替別人著想
結果反而是沒必要的體貼
真的是無效率的行為  XD

不過這不叫欺負
是我自己太憨....
憨憨的,不欺負妳要欺負誰
客倌您說對吧?

我還以為我很兇惡勒
為此才想說對別人好一點
降子形象才會改變
結果都馬是我自己在想

超級牛要硬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