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重考班跟我的磁場不和
這下總算找到原因了

因為.....
我變的越來越容易輕視別人
雖然有時候會冤枉好人
可是絕大多數時候我的決定都是正確的阿

我後面坐了一個.....新X工商的女生
(我沒有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喔,但起碼可以打翻半船人)
每天都在跟她朋友講她有多會駕馭男人
不過她的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燈
把和男友去Motel的事講得很天經地義
大肆宣傳,還說都是成年人沒關係
我想.....
就算我30歲,也不會把這種事當成話題吧
上次還在擔心好像懷孕了這件事....哇勒

昨天
後面那"女王"說了:大家都說我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要腦袋沒腦袋,可是大家都搶著要呢

嗯....你也知道阿....你也知道這一切都是事實阿
原諒我的人身攻擊
不過她真的是一隻超級大恐龍阿...

今天她又說了:那個誰誰誰阿,就是我第一個玩弄的對象阿
也是第一個被我坐大腿的男生呢!(我還在暗想,腿會斷吧)
他真的超好玩弄的,叫他幹什麼就幹什麼

冷不防的,我冒出了一句:請不要再污染我的視聽了
我旁邊那個芭樂耳的傢伙(T姐)還一直問:什麼什麼?你指的是電視新聞嘛?
然後我重複了一遍
她終於不再炫燿戰績
而整個場面也就僵住了

我不知道女生這樣做到底是玩別人還是被玩
我只知道女生的臉就是被這種人丟光了,卻還不自知
當然我那句話帶有相當嚴重的輕視意味
但是要別人尊重你的話請先尊重自己阿!!

每天都講一些低俗下流的話當有趣(ex:賣屁股,種馬之類的)
又以為自己很厲害
可是卻沒有真本事....

還有一個一直都很機車的英文老師
每次都故意挑一些英文很爛
比國中生還不如的傢伙上去寫翻譯(不過昊德2/3的人都是這種程度)
還說什麼:他們是我剛剛看了一遍,覺得寫的應該是裡面最好的人
哇勒....你什麼時候看過我的,還有其他前幾名的
狗屁不通的文法時態都會用錯
然後又在哎哎叫說:你們班的情況真的很不妙喔!
你媽啦!!!!!!!!!!!!!!!!!!!
他們不妙是他家的事
我也知道....
可是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英文上
聽起來難免不爽
不過也不能全怪他那麼機車
也是因為那些廢渣才會害我們也被連累的

我很討厭這種用自命清高的感覺來對待人
可是他們真的讓我不想與他們為伍!!
我想導師也知道我瞧不起大部分的人
所以才會特別不喜歡我
不過現在對我的小犯錯(遲到,曠課,今天還帶錯講義)
他現在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是好處嗎?
我不知道

我的成績一直維持在跟一開始差不多的排名
嗯.....2~5左右吧
可是我也沒有特別用功去準備他的週考了
我嚴重的懷疑不是我好
而是因為他們太爛

這種對人有分等級的一貫態度
我也被感染到了
感覺好差喔 好勢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