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左撇子版的進版畫面,看了覺得滿新鮮的,原來有好多身為左撇子的我都沒有發現的事阿~~

(1.)某些運動員。從事某些運動,左撇子可能占些優勢。最佳的棒球投手和男性網球選手,
有兩成是左撇子。(整個人口比例中,約10%到12%的人是左撇子。另一方面,男性左撇子
也比女性來得多

難怪越前跟手塚那麼強阿~~我看我也去打網球好了:P

(2.)某些性取向有差異的人。出現性認同疾病的人,左撇子比率較高。2001年心理學公報刊
出的研究發現,同性戀者左撇子較多,特別是女同性戀者。
這....是喔?!還好帥哥對我來說比帥妹有魅力多了!

(3.)罹患某些自體免疫疾病的人。有項研究顯示,左撇子較易得氣喘、大腸炎和腸躁症,不
過研究還有爭議。另外,過去一直都認為,左撇子較短命,也較易受傷。不過最近研究證實,
情況並非如此。
呼...好險好險.....

(4.)特殊和富創意的人。藝術家、建築師和西洋棋大師,較可能是左撇子。另外,左撇子較
易有語言方面的學習障礙。
所以英文考不好不是我低錯阿~~~

5有精神疾病的人。精神分裂症的病人,比一般人較易用雙手作事。自閉症的人左撇子較多。
聽到了沒?我不用安全帽就很強啦~~哈                    (沒有啦....更覺得我要好好控制自己才行......)
                                                                                
                             想惹毛左撇子嗎?
                                                                               
                                                                               
                             請三思而後行

這句話夠狠~~~~

-----------------------------------用左手才畫得直的分隔線---------------------------------------

不知道跟我像不像?!

其實我一直以為使用左右手是看後天的養成耶....

因為小時候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要用哪一隻手阿

結果看到對面的小朋友都用右手(可是是我的左邊阿~~)

而我們這排扣掉我的話,這一整桌用右手的人就比用左手的人少一個了.....

所以以後都用左手啦~~

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喔....

不過有時候聽到家長糾正小朋友用左手的時候

心裡都有一陣抽痛阿~~

(心聲:用左手有啥不好?!妳剛剛還誇我是左撇子一定很聰明哩....做作鬼>_<)

不過我用剪刀跟毛筆都是用右手喔.....(驚!"用雙手做事....-----精神分裂&自閉症???!!!')

毛筆是因為不想再跟大家不一樣啦~~~

所以寫的很糟糕.....

剪刀是天生的囉~~



至於左撇子比較聰明嘛?!
沒啥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