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天前就繳好卡了
不過到後來卻一直有種"ㄟ....我怎麼沒塡到這個系"的感覺
原來是學測的門檻沒過(數學要前標阿)
要不然就都是一些塡心安的系啦
所以就算了
填了64個....

政大的商院當然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數學還是爆
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數學阿 還有點喜歡
可是就是考不好...
算了
政大其他的系我都不想填....
真的不喜歡那個地方....

台大工管企業管理組
後來就是清大經濟了
再來又是幾個台大的系接著清交外文 清大人社
排的有點怪.....
那時只有不管怎樣我都要上清大的念頭....
雖然若經濟沒上就上人社了
其實現在想想也沒有可惜的感覺
看了課表(希望不會是放好看的)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人社的課阿....


------------------------------------------------------

一想到還要面對親戚們就讓我好頭痛....
外公外婆比我們還關心這件事
還到處打電話去打聽
一直叫我們不要去念經濟和中文(清大只有這些社會組的系阿....)
念企管或外文比較好....

一直提醒我們要改順序要改

哈哈.....我已經繳卡啦
我照我喜歡的填而且我也沒有後悔
所以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