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機車

好任性

好自私

好幼稚

好無知

明明知道

但是情緒來了就是會這樣

常常一時衝動做出沒法挽回的事

逞口舌之快而傷人傷己

唉唷.....常常都是超後悔的

一直這樣揮霍人家的耐性

再怎麼了解我的人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我氣跑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唉呀呀.....

原諒我Orz!!原諒我Orz!!原諒我Orz!!
原諒我Orz!!原諒我Orz!!原諒我Orz!!
原諒我Orz!!原諒我Orz!!原諒我Orz!!
原諒我Orz!!原諒我Orz!!原諒我Orz!!
原諒我Orz!!原諒我Orz!!原諒我Orz!!



好想變成超"有力"的大姐姐

不光擁有自信, 更是有內容

有能力 體貼別人的堅強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