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不爽的

超級不爽,因為一開始就太悲觀

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糟,糟透了

常常犯這種毛病,我不是詩人 不是搖滾巨星 
不是什麼在負面情緒下越能激勵出潛能的自虐狂
這個阿.....應該是因為太閒的緣故吧

算了....為什麼覺得糟呢
很多方面吧
怕宿舍太舊
怕空間不夠
怕東西被偷
還有埋怨執意要去法會而要我們提前搬去的爸媽
但這些不安感都在啟程往新竹的時候通通消失了:)

幫忙我們運東西的是在貨運行工作
我外婆的乾兒子,所以要叫他舅舅
雖然一開始對他吃檳榔起了戒心
後來卻覺得他真是個充滿"仁義"的好青年

到清大後發現其實今天搬說不定是個正確的選擇
因為人不是很多,但還是稍微會卡在各宿舍通路
我們用超大的脫拉庫裝載行李
明明東西不少(不是我的...)卻只用到車的一小角
要是明後天應該會更多人吧

到了"文齋"門口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今日最嚴酷的挑戰
--扛著重重的行李爬上4樓
不過領鑰匙前聽到有人要上5樓
哈哈哈.....稍稍欣慰

我是第一個進入我們寢室的人



哇!
還滿舒適的
櫃子跟書桌
一整套都是今年剛換的
好幸運
空間頗大
床雖然看起來很小,帶去的墊子卻剛剛好合尺寸
所以不用擔心沒辦法伸展啦
空間的規劃其實還不錯
至少我覺得比新齋好....^^||
附近的氣氛也跟"文齋"這個名字很搭
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感

後來到姐姐有電梯的新齋
嗯....因為比較多人住
感覺有點像迷宮@@
空間跟桌子都比較小
而且她們的房門還正對著廁所門Orz


清大怎麼那麼浪費土地阿
建築物好分散
宿舍彎彎曲曲的山路(我想我鐵定會迷路)
旁邊不時有"用途不明"的建築物
可能是某某教室之類的
光從宿舍走到小吃部我可能都要花上20分鐘
好懶.....

反正新生訓練那一週也挺閒
我一定要去逛逛校園
至少熟悉一下以後會去到的教室和部門
可是爬坡還真累,又陡

後來我們一家就去新竹愛買買電扇和一些缺的東西
也還算愉快
買了個鎖把重要東西鎖在衣櫃中
總算也安下心了

接下來就期待星期一完完全全成為齋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