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
在床上翻了一個多小時
睡不著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
明明就很累 超級累
可是周公還是不想見到我>_<

決定要去宿營
或許是這幾個星期的體驗
發現若再這樣下去
真的會錯失認識班上其他同學的機會

最近msn不會再沒事還給它掛個忙碌或離線
我在期待什麼?
多一點的人際接觸?
我不太想承認
不過我的內心的確是喊著"Come to me,please"

覺得自己很好笑......
擺著不樂意讓人接近的面孔
卻愛在這裡鬼叫
還把原因歸咎給"哼...反正人都是看表面的動物,不夠正又不是我的錯"(十足的外貌協會)
然後呢?
疏離人群?還是其實是恰好相反....
案!我好幼稚

如果有人來跟我聊天
我真的會挺高興的
不過高興的理由並不單純><
可以說是---減少了一點我對自己的否定.....

前幾天我一個人吃飯
有同學跟我打招呼
他....打破了我正在醞釀的壞念頭
趕走了原本要陪我度過周二沒課下午的黑特版和nirvana
要幾個微笑幾次招呼我都會很樂意給你.. :)

卻又讓我興起了被救贖的願望(孤女的願望~~~)
脫離孤單感的這件事先不談
畢竟我不是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可以敞開心房的對象
我只是不願意錯過一些該認識的人
還有被人誤會這"光榮孤立"

我也很不喜歡變成所謂"在網路上比較活潑的人"
寶貝們應該可以感覺到吧?
我很喜歡這個人的時候
我會盡量逗他們開心
逗她們笑 耍寶 沒形象也沒關係

一直到現在
我都快要搞不清楚哪個是真正的我了


如果有人問我"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呵呵....我有辦法老實說嗎?


-----------------------------------------------------------------------------------------------------------------

半夜
本來沒有想要PO文的
只是.....
突然想聽五月天的"擁抱"
卻沒有帶在身邊.....
真是有點遺憾

MV的結尾有一句話
"擁抱,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之前,一對老夫妻相互取暖"

常常.....我想要擁抱....
沒有別的目的
純粹就只是想抱抱
對我來說那有治癒的效果阿
可是都得不到
(被罵色阿 文旦尖叫跑開之類的)
哼.....讓我感受一下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