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下它
是因為學校開的書單裡面,它是最薄的一本XD

不過我當時仍然沒把它讀完
也忘記作業是怎麼了結的了Orz

我連中譯本都買最便宜的一本
還是特價加打折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這樣
翻得不太好
看了幾頁
覺得超無聊的
就放在某個地方XD
偶爾看個幾面,很久才看完

一直在比誰嫁的好,哪個男人有"潛力"
很無聊
也很愚笨
空虛!!
裡面浪漫故事都被這烏煙瘴氣的感覺給掩蓋了
斷斷續續地看我差不多都忘記了

以為我太沒文化素養
太無感
沒想到姐對它的評價也是很糟
不過她覺得是我買的版本太爛
居然把世界名著弄成這樣

今天文旦跟米壞也說了它不少好話
嗯....可能我真的買到爛的翻譯本了吧
所以我決定去看最近頗受好評的電影版
再重新認識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