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心情好差喔

好討厭渾渾噩噩的自己
好討厭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自己
好討厭揮霍無度不知節制的自己


成績都出來了
其實過年前就只差會計不知道而已(反正當定)
到選課版去
看到大家都能對於他們這學期學到的東西
侃侃而談地與大家分享
有些我也修過的課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的人明明事情挺多的
還是可以把功課顧好
都比我高分....
反觀自己
什麼也沒做
連興趣這玩意兒
都快被我丟棄了

好恨好恨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這樣的19 20歲
我不想說.....以後的日子

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學
卻覺得在升學的道路上
我投入的時間與力氣越來越少了
也很對不起覺得上大學辛苦
或是希望我好好用功的家人
特別是爺爺
每次想到他的叮嚀
我都要羞愧地抬不起頭來了

馬的
我腦袋裝漿糊阿!!

真的....
只有這句話想對自己說.....

我不知道大家求學的路是怎樣
打算怎樣去完成它

只覺得我不該把它弄成這樣
不該連給它個未來這種事都不去做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