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乖小孩差不多的時間上床去

凌晨有被突如其來的大雨聲驚醒

不過後來還是睡到7點

很幸運地

今天只上了一堂課

微積分老師有事

而英文是停課一次

九點多就回宿舍了

寫了一點功課大概10點吧

開始又有點想睡了

打算先睡 吃完午餐就去圖書館

結果睡了一個半小時

幾乎都在作夢

然後掃完勞服 吃完午餐大概一點多

又想睡了....Orz

就睡到三點

喔喔喔.....

天氣那麼好

我卻在睡覺

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齊天烈大百科'的片尾曲

有一句好像是

"天空是那麼晴朗 .....為什麼我那麼想睡覺呢? 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

XD 我只能望著藍藍的天空

慢慢睡去


與其說我是草莓族

到不如說是"睡眠不族"吧XDDDD
(嘶~~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