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沒錯!

就是上游泳課><

上次我直接翹掉真是不明智的選擇

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哈哈


很少有高中沒有游泳池的.....

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會游

厄....武陵沒有游泳池也是我當時努力考進去的一個原因XD

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就沒再去過游泳池到現在7年多了

(以前每年暑假幾乎天天都去玩~)

真是一次久違的下水體驗呀

小時候可能比較番吧....

叔叔 姊姊 爸爸指導的動作都沒辦法努力照著做出來

依然故我

所以到現在都停留在漂浮打水的階段 Orz

每次都有氣卡在胸腔

越換越沒氣

上課練習了韻律呼吸才改善

哈哈哈

真的是差一點就差很多~~


老師說我差換氣跟自由式的手部動作而已

(等半天等到這個回答....)

哈.....啊就是一直卡在這裡阿


剩兩堂課就要考試了

我不眼高手低期望這麼短的時間就全會

只希望有進步就好

下學期考慮要選修游泳

因為還滿好玩的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全身痠痛

天啊!運動嚴重不足阿

未老先衰Orz



這是少數我不排斥的運動吧

要多游,可以減肥~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