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地整理我之前買的化妝品
沒想到有很多都沒有用到
買來沒多久就被我冰起來了

有的是有一段時間很愛用
但之後又被我遺忘了
還有的我壓根沒有印象Orz

不過不用的原因大都是因為不適合我的膚質
顏色很容易暈開
臉就變的髒髒的

看到那麼多沒在用的東西
覺得有些小沮喪(錢阿 錢阿 錢啊~~)
如果有一天它們能派上用場就太好了

所以照相提醒自己它們的存在~


(一)眼影和睫毛膏


1號是05年聖誕節的限量商品,不過顏色好party我不太敢化 也不太會化,只有姐姐幫我化過一次就放著了
2號暴君(慵懶or貓咪)我很喜歡它的亮度,可是沒有其他顏色的眼影可以跟它搭配Orz
3號姐姐說可以買來打底,有時候我高興的時候會照做,用途為謎
4號是28號新添購的,那個寶藍色我很喜歡,不過化在我臉上挺突兀的,平常不會這樣化出門吧
5號也是新貨,我超愛的紫色小煙薰,跟我的黑眼圈很搭,不過還是挺不良的(可能跟本人的長相也有很大的關係XD)
6號是跟7號同時買的(寒假時)之前很少用,最近才知道我真的買到寶了XD 很自然的大地色,粉也很細 很好化,大大大推
7號是一直很紅的Z字型眼影,但我想我可能不會再買這系列的吧,粉好粗,顆粒好大><臉上都是,而且也讓我察覺自己一點都不適合粉紅色
8號一點都不亮,沒啥特色,而且疑似快過期了XD
9號也是28號買的新貨,睫毛膏用完很久了,Beauty雜誌大推,而且又便宜,我刷上去是覺得還不錯(反正我睫毛本來條件就不差了)不過還是愛fiberwig



(二)腮紅和(護)唇膏


1號是護唇膏,幾百年沒用了
2號也是護唇膏,大約幾十年沒用了XD
3號MJ的腮紅,個人覺得擦了跟沒擦一樣,好像是因為當時買不到液狀腮紅才買來安慰自己的
4號media腮紅,很自然,很好用,不過很久沒用了,因為有點膩,而且用半天好像不見它有減少的跡象~
5~7號是曾經紅極一時的MJ液狀腮紅液,各大屈臣氏都缺貨(現在不會了啦)5號粉紅色用的好的話會像小蘋果一樣可愛
6號則只要非常小一眯眯就夠了,要不然會變成越南新娘><
7號的白色是昨天最令我大驚的東西,我完全忘記有這個東東,也不知道那是做啥用的,後來才想起來是打亮用的,同樣也是因為買不到5和6號而洩憤的產物
8號是糖果店的唇蜜,顏色很粉嫩,不過很久沒用了
9號是生日時姐姐送我的唇蜜,好像沒啥顏色XD
10號是MJ的"一千零一夜",有點閃亮,上課不適合擦,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11號是我最愛的MJ脣膏"淑女惡作劇"很年輕活潑的粉色系
12號是我第一支MJ脣膏"法國俏妞"的確是個俏妞XD,不過要看整體顏色搭配,有時後配不好會面無血色><
13號也是糖果店的唇蜜,櫻桃口味很香,睡前擦保溼



(三)眼線筆/液


1號是臉店(The face shop)的眼線筆,我買來都沒用
2號~4號是一堆莫名奇妙的眼線筆買了很後悔超粗超暈
5號是白色眼蜜,我不知道幹麻要買的
6號是我最愛的睫毛膏,原本以為已經用光了,沒想到昨天一看還濕濕的
7號和8號也是莫名奇妙的東西,黑色和咖啡色眼線液,美妝版上評論是不錯啦,可是我不是很喜歡
擦在手上跟眼睛上差很多,一點也不亮,而且很容易乾了結塊掉屑
9號tiffa眼線液,很黑,不過我不太會用,化起來抖抖的Orz,化眼線又很兇
10號是姊姊給我的,露華濃遮瑕膏(眼用),我很少用,怕擦太多曾在臉上
11號12號就是刷子而已




(四)底妝及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