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他的名字來作標題我覺得怪怪的)

癡心絕對的演唱者

李聖傑


這首歌超有名的

好人主題曲中的經典

可是他卻沒有隨之竄紅

過了很多年才發了第二張專輯"手放開"

("人依然很好"的第二彈XD)

之前去友達光電園遊會打工

他來表演

有一小票死忠歌迷

感覺還滿溫馨的


他長得滿帥的

高高的身材很好(有練過那種)

唱現場

感覺得出來唱歌唱很多年了

推測出道前曾在Pub或民歌西餐廳唱做場,我亂猜的

技巧 音色都不錯

可能少了一些些特色吧


希望他可以繼續出唱片~


另外....

我又想到當天有兩次 好幾個小朋友(小學生到國中生之間)

問我"兩次5兩次6"有沒有表演?

甚至問我它們表演完了嗎?

哇勒勒.....

本土人氣天王團體果然不同凡響啊

我想李聖傑就是因為不夠娘 不夠台 不夠G8 不夠低級當有趣 不夠沒水準 不夠教壞小朋友 不夠耍大牌

才沒有辦法像它們這樣爬上"超高人氣天團"的地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