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壓力消去了大半


希望真的可以跟微積分說bye bye了

不過如果不行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沒有好好唸書的懲罰

但是希望不要跟它說"好囧不見"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報告跟考試

電影史的部分我掰也掰出來了

明天就可以交了


不過下星期一要考的經原我都沒念

上課也是在一片疑惑中度過(連發問也不知從何問起的狀況)

再來民主憲政的東西

我上次的法國部份只得了45分><

雅典60分

英國82 美國78

唉唉 好慘阿.....

當不成法國俏妞了~~

還好期末考後可以補考 再次挑戰雅典跟法國吧!!!!

不過期末考要唸的東西還是一堆 跟英國思想家不熟咩><

下星期二要考了 囧

星期三要交的科學革命閱讀報告

那本書我只看了前面幾頁Orz

下禮拜的大轟炸就是這三科



幸好神經科學兩篇報告都是在學期結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