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看少女雜誌的習慣應該是國中開始吧

姐姐常常買,所以我無聊就看看(大多是買CO CO啦,現在對它的搭配感到.....)

高中以後漸漸都買Sugar了有幾個我很喜歡的model

劉喆瑩 李玉琳超有氣質的~甜甜的淑女風

哈哈 雖然一輩子也達不到她們的境界

衣服也大都不會去買 買衣服的時候也不太會去照著配

但我還是喜歡看

虛榮嘛......

現在對化妝一竅不通

想學,就去買了幾次Beauty

可是它衣服的搭配不合我的味(Sugar比較合一點,但也不是非常)

其實妝也沒有教很多

PTT跟美妝達人的網誌比較實用阿

這個月換換口味買了Ray

很厚一本,可是打開後發現

都是廣告.....很嚴重

就有點不高興 對它評價也大大打折

再加上飾品的部分有點多了

又很明顯是廣告......

就有點不想看了

(後來翻翻其實衣服配的還不錯啦)


昨天回家的路上突發奇想

想去諾貝爾買過期的日雑

看看有沒有教化妝的

結果原本印象中有賣的諾貝爾都沒有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了丸升

哈哈 被我給找到了耶

買了兩本

一本是去年10月的MOE(因為有菜菜子而且送coach的資料夾)

另外一本是12月20的non-no

各69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原價200 & 160)

non-no

真的很好看

內容很充實

裡面的漫畫也畫的很好笑

衣服配的我還滿喜歡的

教化妝的部分有我的暹羅貓阿~~(大大心)

雖然是冬季的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要是看的懂字就好了

好羨慕日本的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