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睡了4小時

早上就昏昏地去考試

考的時候果然很痛苦

一陣子突然很昏很昏

字都歪歪的

後來看發現有點草

可是又不想改了

還有忘東忘西

下禮拜要補回來.....

可能要補很多吧.....期中加期末的


好不容易可以回來睡覺了

午覺做了個夢

夢到親戚叫我教他認識的人的小孩三角函數(小高一)

暑假打工喔.....

夢中的我很猶豫(跟數學不熟咩 )

但好歹我是114的.....

親戚直接幫我接下了Orz

然後夢裡的我真的開始複習那部份的東西了

sin square 加 cos square 等於一

戰國七雄是 燕、齊、魏、楚、韓、趙、秦

XD



想賺錢想瘋了

OK幹嘛不趕快通知我去面試啦 吼

該不會我書面資料的加法題加錯了吧?????!!!!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