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
FF美白化妝水
近江藥用美白SPF50
丸竹金珠粉

底妝
黑龍堂綠色試底上臉中央
FF雙頭遮瑕(眼圈)
CHIFURE 舊款完美黃盒42號以刷具上全臉

彩妝
BOURJOIS腮紅56號
BOURJOIS腮紅85號修容
FF絲絨光眼影盤-GD801
MJ眼影盤霜狀做重點打亮
TFS咖啡色眼線筆
Skin Food金色眼線筆畫下眼1/3
MJ梳子狀睫毛膏
SAINT 口紅 膚粉


-------------------------------------心得檢討-----------------------------------
今天沒有擦乳液,改用控油的金珠粉
效果還滿不錯的,撐很久
畫完眼妝後還刷了一層在眼皮上,沒想到經過快4小時我的眼線還很完整
都沒有暈

下課時在小巴上遇到同學
她說差點認不出我來,以為今天有什麼活動要化妝(沒有嘛....人家只是在練習.....天生濃妝臉嘛><)
不過她還說眼睛差很多,比較有神!
我還滿高興的,不過也就此迷上眼線,帶來我接下來一連串悲劇的開始

眼線阿 眼線,我猜不透你~

今天用的是曾一度是我的最愛的Chifure 黃盒42號
屯了大概有5塊左右
它很白,但是我還是很愛
因為它是少數幾塊讓我不會感覺到太紅或太黃的底妝
過一陣子色差就讓我還可以接受

脫妝的狀況也還好
至少回宿舍時臉頰都還粉嫩粉嫩
只有T字部位小脫妝

今天新入荷的東西有
1.MJ調味料-VI珍珠白(修容粉)
2.MUGU三色眼線膠

三色眼線膠我玩得不亦樂乎
卻也開始我眼皮可憐的命運(化了又卸,有時候很粗暴地用手抹掉><)
真的滿好用的耶

令人每天都想畫眼線XD
(真的開啟我一連串悲慘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