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
FF美白化妝水
近江藥用美白SPF50
金珠粉

底妝
黑龍堂黃色試底上臉中央
紫色上眼圈周圍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FF精緻保濕粉餅(色號00)以刷具上全臉


彩妝
BOURJOIS腮紅33號
BOURJOIS腮紅85號修容
Saint 嫩黃 苔綠 仿古棕
MJ眼影盤霜狀做重點打亮
Mugu黑色眼線膠
MJ梳子狀睫毛膏
SAINT 口紅 膚粉


-------------------------------------心得檢討-----------------------------------

這次的粉餅感覺也不錯,不過明顯比chifure 42號容易暗沉
沒脫妝的時候看起來皮膚真的很好
有絨布的感覺
Kevin的遮瑕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喔!

今天的大敗筆就是在Saint的那塊苔綠....
也太像我黑眼圈的顏色了吧
偏偏他又很持久顯色

所以我中午就卸掉了
最近化妝大概都花一個多小時完成
有時候上完眼妝 發現T字已有小出油
脫妝了 煩耶!

之後去上課
只有抹隔離霜和刷一層丸竹玫瑰蜜粉就出門了
沒想到不會太白耶
看起來很自然,但是撐不久,滿需要補妝的

傍晚要約會
想說化個粉嫩一點的顏色
春天嘛
發現自己的眼影盤都是秋冬色系的
糟糕.....
最後決定挑戰FF的VI204
沒想到是一個慘敗阿
眼線眼影互相害
我的黑眼圈真的滿嚴重的
妝不夠乾淨
卻又捨不得因為眼妝把我之前辛苦打的底妝都給毀了
就越畫越糟糕@@

最後想開卸掉了,
重化一直不滿意
這幾天真的很不順><

又讓我家乖寶貝等我好久.....

去金山社區的店吃燒肉~(我又把名字忘了>"<)
好吃耶 幸福唷 *^-^*
謝謝寶貝

那邊的店看起來都好高級
街景很漂亮,有點羨慕住那邊的人
唉.....我好虛榮喔

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羨慕
因為新竹沒有可以逛街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