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

我家閃光決定要對我嚴格,行斯巴達式的管理

閃:妳實在太壞了,這次非要對妳行斯巴達教育才可以!
  (一手扠腰,一手向我宣戰貌)
  妳這傢伙,快給我把雜誌收好!去看書!

我:誰理你 XD
    (繼續玩電腦,看VIVI)
    管你什麼斯巴達

閃:(輕聲細語,低聲下氣貌)
  拜託嘛~給點面子配合一下嘛
    都說是斯巴達了耶~

到現在我腦袋裡都是那句"都說是斯巴達了耶"  XD
寶貝  你好可愛


二閃

每次你對我說:阿貝妳今天好漂亮" 的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說謊,是真的覺得漂亮才說的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還看不膩阿 XD

那我只好繼續變得更漂亮囉 ^_________________^

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